Y.

2023㈠

       那是2023年7月,两位英俊的男子来到机场,望着远处一架架开始降落的飞机,神情带着些许期待和激动。“千玺,源儿的飞机还有多久到?”“快了吧,大概三四分钟。”王俊凯把胳膊搭在千玺的肩上,眼睛里闪过一抹晶莹,“我们哥三个终于可以一直在一起了”千玺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“是啊,等了四年,终于盼到源儿哥回国了,也不知道这小子在伯克利过的好不好。”王俊凯冲千玺笑了笑,“他那么棒,同学老师一定都很喜欢他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俊凯!千玺!”王俊凯和千玺愣了一下,回头,一位酷酷的男孩站在他们身后,手机拉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,看那两哥们还愣在那里,王源猛的一个健步上前,紧紧搂住他想了四年的好兄弟。机场里人来人往,大家好奇的看着这三个抱在一起的男孩,有人认出了他们,掏出手机开始拍照,有些粉丝已经接到消息开始往机场赶,机场的人渐渐开始多了起来,千玺拍了拍那两哥们的肩膀,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胖虎来接他们,三兄弟相视一笑,不言而喻的默契在他们眼底闪过。


第一次写,小学生文笔(   :∇:)我太难了,别介意


评论(2)

热度(18)